top of page

【迎進故事】自主安老新概念 「家」一般的寫意生活

已更新:2020年8月10日



長者面對新環境時,難免會感到緊張及不安,要讓其感受到家一般的舒適愜意,無障礙的優美環境非常重要。除了能令長者快速融入及適應環境外,亦大大提升生活質素,享受豐盛無憂的安老生活!

「迎進生活」為全新安老概念的單幢混合式長者生活社區,擺脫傳統院舍的營運模式,提供專業護理服務及設施,打造健康、積極自主的生活環境​,致力為60歲或以上及有照顧需要人士,提供專業護理服務及優質生活選擇。

個人化日程 選擇屬於自己的生活


長者生活社區位於虎地富地路嶺南大學側,將於2020 年中旬投入服務,樓高9層,總面積近60,000​平方呎,提供單人房及單人套房、雙人房及五人房,共229個優質宿位供選擇,迎合不同護理程度住客的需要。

長者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創造屬於自己的個人生活方式及日程規劃,參與社區內外的各種悠閒、娛樂、教育和社交活動,享受自主生活,更有助紓暢身心。

「迎進生活」以個人為主導,完善生活基本的同時,根據喜好、興趣、生活習慣等,住客可享受個人化的日程,提升生活樂趣,為未來樂齡生活打開嶄新一頁!

195 次查看0 則留言
  • Black Facebook Icon
  • Forward Living 迎進生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