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_DS_4073-fla_s.jpg

常見問題

1.「迎進生活」會為什麼人士提供服務?

年滿 60 歲或以上,以及通過專業護士及社工評估後,認為適合入住「迎進生活」的人士都是我們的服務對象。「迎進生活」已獲得社會福利署高度照顧安老院舍牌照,為有需要人士而設。本社區設有評估面談,住客通過評估適合入住後,可繼續進行申請入住手續。

2. 「迎進生活」有什麼房間類型可供選擇?

「迎進生活」提供尊尚單人房、舒適單人房、雅緻單人房、簡約單人房、雅緻相連房(共用浴室)、標準雙人房、標準五人房,並分兩階段投入服務,共提供 229 個床位。

_DS_3987-fla.jpg

3.  「迎進生活」收費如何及費用中包含哪些項目?

住宿收費一般約為每月港幣 $20,200 至 $43,450 起,視乎房間類別而定。另外,我們亦會收取護理費 (視乎長者護理需求) 和其他費用 (如有) 。


4.   如何申請入住「迎進生活」? 申請時間需要多久?

如欲申請入住「迎進生活」,請按此了解入住詳情,或直接致電 3728 7100 與職員聯絡。遞交表格後,「迎進生活」設有評估面談,住客通過評估適合入住後,可繼續進行申請入住手續,申請時間約 7-14 個工作天。


5.    相比其他安老院舍,「迎進生活」有什麼特色?

「迎進生活」擺脫傳統院舍的營運模式,消除社會對院舍的刻板、殘舊及地方狹窄的印象。「迎進生活」環境以北歐式「長者生活社區」設計為主題,設有住客專用的「迎進士多」、「Terrace Café」、「美容及理髮室」、「餐廳」等等。

這個小社區同時連結屯門的大社區,與附近的嶺南大學建立合作顆伴關係。「迎進生活」採用了不同的暖色木的材料,溫暖的木質設計令住客感到家中的感覺。



6.    為什麼選擇入住「迎進生活」?

「迎進生活」採用「以人為主導」的服務模式,令住客入住後可根據喜好、興趣、生活習慣創造個人化的日程,選擇權掌握在手中,享受自主生活,開展人生下半場。希望了解更多,請到「設施與服務」了解詳情。

_DS_5653-fla_s.jpg
  • Black Facebook Icon
  • Forward Living 迎進生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