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長青共融】與大學生一起探索嶺南大學📸


早前「迎進生活」的住客跟隨嶺南大學的學生義工學習手機拍照技巧,就是為了迎接「嶺南遊踪」活動平常都是學生義工到訪「迎進生活」,是次活動卻是長輩們行出「迎進生活」,在大學生的陪伴下,遊覽充滿活力的嶺南大學;更運用早前學習的手機拍照技巧,記下嶺南大學的每一處特色。


嶺南大學的學生義工為了讓長輩們在陌生的環境中投入活動,事先準備了一些小遊戲,讓氣氛可以熱絡起來;之後便開始出發進行「嶺南遊踪」活動。學生義工事前已計劃好路線,讓住客拍照留念,在學生義工的協助下,各位住客都紛紛拿出手機到處拍下美景,同時又與學生義工和生活伙伴合照,盡顯彼此間的好感情!


除此以外,學生義工更特別準備了即影即有相機,為各位住客拍照留念,希望為他們留下觸得到的美好回憶。雖然是日行程對長輩來說頗為長途,行到最後卻仍然眉飛色舞,絲毫不見倦容,相信他們定必玩得非常開心!臨別依依,長輩們都拿著手機回味每一張的照片,而各位學生義工都不捨地挽著長輩的手,護送他們上車離開。


是次「迎進生活」與嶺南大學合辦「嶺南遊踪」活動,不但為長輩們營造更豐富的長青共融生活為這個長者生活社區帶來更多快樂的回憶;同時更是實踐「迎進生活」一直奉行The Eden Alternative (伊甸園哲學)的服務理念,為長輩打造長青共融、充滿活力的生活社區!




136 次查看0 則留言
  • Black Facebook Icon
  • Forward Living 迎進生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