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迎進家具】比利時Moments INO護理高背椅 助減少使用約束物打造自主生活環境


不少人對長輩入住安老院舍反感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擔心長輩會被約束,但「以人為主導」是「迎進生活 」最重要的營運理念,為了打造健康、積極自主的生活環境,我們的團隊在室內設計、選用護理家具方面用盡了心思更遠赴北歐,親自到訪當地挑選多個專業護理家具品牌,Moments Furniture就是我們其中一個重點的護理家具。


「迎進生活」全面採用比利時Moments INO護理高背椅,與舊式的高背椅不同, 比利時moments的護理高背椅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加上可調校的椅背、腳墊、甚至可傾斜的座椅,令住客在沒有使用約束物的情況下,可以安穩地坐在椅上另外更可配搭側墊及頸枕,加強支撐,即使住客郁動時也不易滑落,坐得更舒適。同時,附有的輪子可以令高背椅直接當作輪椅使用,行動不便的住客無需過輪椅即可前往不同的地方,方便舒適。


事實上,在「迎進生活」的每個角落都可以見到Moments護理家具的蹤影,無論是大廳、樓層公共空間、餐廳、圖書館、甚至是住客的房間中都設有不同系列的座椅。選用了Moments Furniture專業護理家具的背後,不但因為品牌的顏色、材質、外型等多個細節十分優勢,更可以為長輩設計出時尚又實用的長者友善空間!




117 次查看0 則留言
  • Black Facebook Icon
  • Forward Living 迎進生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