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_DS_3557 fin.jpg

​專業服務

專業護理、起居照護及復康服務

_DS_9698 fin.jpg

「回歸基本:食得好、住得好、睡得好及生活健康」是「迎進生活」的服務宗旨。我們的專業團隊希望透過:跨團隊緊密合作、持續照顧、個人化服務等等,為住客及家人帶來優質及水平的服務。

我們會成為住客的生活伙伴,由細節出發,並以住客的利益為先,多聆聽住客意見及易地而處地了解對方的想法。


 

我們的服務

​專業護理計劃

專業醫療護理團隊制定個人照顧及健康規劃,全面照顧所需。護理人員接受持續培訓,不斷提升服務質素和效率,確保可靠專業。

_DS_5013-fla2_s.jpg

個人化生活模式

按個人喜好參與活動,尊重住客私隱及個性,提供優質服務。創造屬於自己的日程規劃,啟發創意,盡展所長。

_DS_4721-fla_s_edited.jpg

個人化復康計劃

按照住客需要及能力,由物理治療師設計「個人化復康計劃」,配合專業復康器材,協助住客減輕症狀及改善身體機。同時設有「關健同行計劃」強化住客身體機能,減低住客跌倒的風險。

_DS_9611 fin.jpg

個人化膳食

餐單食譜由中西大廚設計、註冊營養師檢視,按時令更改及調整。針對個別身體情況或營養所需,提供多元化特別餐單選擇,如精緻軟餐。

_DS_0963-fin.jpg

北歐式社區生活

鼓勵住客日常社交,擴闊生活圈子,結識志趣相投的新朋友,增添生活趣味。提供各種渠道接觸不同最新資訊,與時並進,豐富生活。

_DS_9903 fin.jpg

​短期暫托服務

為了給予照顧者一個喘息機會,我們設有14天短期護理住宿暫託計劃,讓家中長輩得到妥善及專業的照顧、術後護理及復康治療等。

_DS_0409-fin.jpg

*圖為實景拍攝照片

  • Black Facebook Icon
  • Forward Living 迎進生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