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全新房型推介 多元化單人房設計 切合不同護理及生活所需


「迎進生活」一直以住客為本,我們明白房間是每位住客最主要的生活空間,因此團隊在規劃時亦花盡心思,為不同類型的住客打造多元化單人房設計,為最創造理想的個人生活空間,滿足不同樂齡人士的喜好。


簡約單人房

只設有睡房的獨立生活空間,需共用浴室。這種房型特別適合需要一定程度的私隱度,同時可接受共享空間的樂齡人士。



雅緻單人房

享有獨立生活空間,房內設有衣櫃及獨立浴室,私隱度高,適合嚮往自立自主及只追求簡約生活空間的樂齡人士。



舒適單人房

享有獨立生活空間,房內設有衣櫃,另設獨立浴室,為乾濕分離,乾淨衛生,適合嚮往自立自主及只追求簡約生活空間的樂齡人士。



尊尚單人房

完整的獨立房間和浴室,配備書桌、單人沙發和大衣櫃,適合追求較大生活空間,喜歡自由自主、獨立生活的樂齡人士!住客可以在這個舒適愜意的環境中盡情享受自由、自主安老生活,打造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房型介紹

「迎進生活」的房型種類豐富,由單人房、相連房、5人房至雙人房,均一應俱存,可以滿足不同住客的喜好。閣下如對入住「迎進生活」有興趣,可按此查看更多房間種類。



167 次查看0 則留言
  • Black Facebook Icon
  • Forward Living 迎進生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