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迎進餐廳】北區式餐廳與室外大自然融為一體 靈活運用空間 為空間賦予不同的意義

已更新:2022年6月10日



餐廳是住客最常用的公共空間,所以我們的團隊在籌備「迎進生活」的時候,用盡心思設計。餐廳中偌大的天幕落地玻璃是令人最亮眼的地方,這個“Indoor Garden, Outdoor Room”設計理念將大自然帶進室內,令住客感受到四時變化,享受大自然帶來的驚喜,與大自然融合。

由於北歐社區著重環境的設定,我們在窗邊的位置搭建了一個“Market Place”小木屋,例如在聖誕節的時候,我們會將這裡改為聖誕市集,令同一個地方也可以有不同的設定,更靈活使用空間。另外,在餐廳中的自助餐吧枱,也可以配合不同的活動,例如曾經舉辦的下午茶派對,我們將食物放在吧枱上,供住客自由享用,為他們帶來視覺和味覺的刺激,提升食慾。最後,我們希望住客在「迎進生活」可以感受到安寧禪意,好好享受生活。






【北歐式安老生活 近在咫尺 】 了解更多: https://bit.ly/37Wkx1S 立即預約參觀:https://bit.ly/3rQv6Nj 地址:屯門富地路9號 (鄰近嶺南大學) 查詢電話:3728 7100

229 次查看0 則留言
  • Black Facebook Icon
  • Forward Living 迎進生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