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迎進消息】勞福局局長羅致光博士到訪「迎進生活」

已更新:2023年8月11日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及常任秘書長劉焱於8月31日下午到訪「迎進生活」參觀,團隊上下對局長關注項目發展均感到十分榮幸和感激!「迎進生活」作為「鼓勵在新私人發展物業內提供安老院舍院址計劃」下首個特建安老院項目,全力支持政府所推行鼓勵私營企業多參與和提供優質安老院舍服務。


當天「迎進生活」的管理團隊帶領羅局長一行人參觀了解「迎進生活」在樂齡科技上的運用、院舍內的智能設施、營養軟餐膳食餐單及認知訓練設備等,同時亦與局長介紹項目「以人為主導」的照護文化,讓住客享有自主生活。 在今次參觀中,為局長及團隊帶來安老業界興起示範作用,共同締造優質的安老文化!


在今次參觀中,「迎進生活」亦有幸與羅局長交流,很榮幸能就安老業議題及服務作討論,日後「迎進生活」也會秉持「以人為主導」的理念,為超高齡化社會提供有選擇、高質素的高端安老服務,同時亦期望「迎進生活」創新的理念能在安老業界興起示範作用,共同締造優質的安老文化!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於2021年8月31日下午到訪「迎進生活」進行參觀及指導

「迎進生活」的管理團隊帶領羅局長一行人視察眾多的樂齡科技用品及智能設施。

羅局長聽取長者服務總監阮家慧女士 ( Jenny ) 介紹「迎進生活」房間內護理床和設備。

「迎進生活」提供多元化的膳食,團隊當天亦向羅博士介紹方便長者吞嚥的營養軟餐。

「迎進生活」團隊有幸能與羅局長進行交流,一同探討本港安老行業的未來,及參觀「迎進生活」了解團隊「以人為主導」服務理念


163 次查看0 則留言
  • Black Facebook Icon
  • Forward Living 迎進生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