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媒體報導】她.時代 – 創業難,守業更難?




「迎進生活」董事總經理羅凱寧Stephanie 十多年前開始接棒家族生意,踏入安老行業,而「迎進生活」長者生活社區就是父親交給她接手的項目。在籌備過程中,Stephanie將在外國留學期間了解到的安老科技發展及新產品應用在「迎進生活」,並親力親為地參與整個項目的策劃、設計及產品引入的過程,例如在日本訂製「無障礙滑動門」、引入挪威的「無障礙滑抗菌浴室設備」、特設「美容及理髮室」及獨立單人房等,是次訪問片段亦是首次以影片的形式向公眾展示「迎進生活」的建築設計、房間配套及社區環境等。


創業難,守業更難,為了做好父親創立的事業,Stephanie貫徹「以人為本」的理念,更會親身了解客人的意見。而且Stephanie亦把「以人為主導」的理念應用在「迎進生活」,用心了解及照顧每個住客的細節,尊重住客的意見,並擺脫傳統院舍既定營運模式,希望長者入住後可以全面提升生活質素,同時感到在家一樣的自在。<按此觀看完整訪問>


1,319 次查看0 則留言
  • Black Facebook Icon
  • Forward Living 迎進生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