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迎進故事】告別傳統院舍生活 打造精彩老年新一頁!

已更新:2020年8月10日



相信大家都曾想像過自己的安老生活,一般人對「老」的印象是靜態的、乏味的,但其實,年老都可以活得自主、充滿意義及樂趣!

與傳統安老院舍大相逕庭,「迎進生活」擺脫過往固有的院舍營運模式,在提供專業護理服務及設施的同時,亦為長者提供積極自主的生活,例如是作息時間、興趣班、餐單等,都能夠因應喜好選擇,尤如家一般的舒適自在,讓長者擁有積極、寫意無憂的人生。

對於長者來說,吃得好、住得好非常重要。

膳食方面,餐單食譜由中西大廚設計、營養師檢視,按時令更改及調整。按照個別身體情況或營養所需,更提供多元化特別餐單選擇,如精緻軟餐,提升飲食質素及用餐體驗。

針對不同的護理需要,「迎進生活」設有多款房型可供選擇,包括單人房、單人套房、雙人房及五人房等,因應各種身體狀況,提供適切的貼心護理服務。住客更可按喜好參與活動,擴闊生活圈子,結識志趣相投的新朋友,增添生活趣味,生活變得更加精彩充實!

瀏覽更多「迎進生活」資訊:https://www.forwardliving.com.hk/

255 次查看0 則留言
  • Black Facebook Icon
  • Forward Living 迎進生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