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迎進故事】北歐風格簡約設計 迎接安老閒暇時光

已更新:2020年8月10日


要享受舒適的安老生活,優美閒逸的環境當然非常重要。「迎進生活」附近一帶皆為綠化空間,環境​清幽宜人,空氣潔淨清新。住客不但可享受四周綠樹環抱的景觀,隔絕城市的煩囂,親近大自然 。

除了戶外環境外,「迎進生活」的室內空間設計及家具及亦經過精心考量,採用北歐家具及裝潢,提升身心靈健康及生活質素。

「迎進生活」採用來自比利時的Moment Furniture高背椅,以精湛工藝人手製作,鮮艷的色彩為室內空間帶來生氣,打破一般院舍沉悶、刻板的無趣形象,無論是閱讀、休憩等日常活動,都非常舒適,打造尤如家一般的感覺,為生活帶來不一樣的變化。

為營造更衛生的環境,抗菌家具可幫助減少微生物及病菌傳播。「迎進生活」亦有選用用芬蘭的Isku抗菌家具,特殊物料具有天然殺菌功能,有助防止細菌於家具表面生長。住客能更安心安全地享受自在人生!

瀏覽更多「迎進生活」資訊:https://www.forwardliving.com.hk/

144 次查看0 則留言
  • Black Facebook Icon
  • Forward Living 迎進生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