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迎進故事】北歐式抗菌浴室輔具 提升衛生安全

已更新:2020年8月10日



洗澡可謂是一個人最放鬆的時光,對長者來說,擁有安全及衛生的浴室環境極其重要。「迎進生活」特設北歐式的多功能浴室,集抗菌、防跌等特點於一身,多重保障住客的安全,讓沐浴成為一種愉快的享受。


「迎進生活」特別選用芬蘭浴室品牌Korpinen的浴室安全輔具,特殊的抗菌技術有效減少微生物滋長,更能預防抗藥性金黃葡萄球菌(MRSA),減少病菌傳播的危機之餘,亦守護住客的健康,打造安心的如廁沐浴空間。


考慮到認知障礙症患者或未能分辨冷系色調,浴室輔具以鮮明的紅白配色設計,讓住客更易辨認浴室安全設備的位置,有助提升距離感。簡約美觀的造型,配合貼心的設計巧思,讓住客更能舒心生活。


「迎進生活」亦非常關注住客的安全,為幫助住客自立自主生活,浴室採用了各種符合人體工學的扶手,方便抓握及支撐身體,減少跌倒風險,大大提升住客使用浴室的獨立性,助住客過自立不求人的新生活。


瀏覽更多「迎進生活」資訊:https://www.forwardliving.com.hk/



225 次查看0 則留言
  • Black Facebook Icon
  • Forward Living 迎進生活
bottom of page